(依然在坑里)一年生~写到哪里是哪里(1)

听到Kongphop在身后轻轻的告白,Arthit发现他的第一反应居然不是恶心,不是厌恶,不是拒绝,惊讶之余竟有一丝悸动。
Arthit僵在床上,不敢动弹,就怕一个小动作惊动了Kongphop。可是僵硬的身体抵不过脑袋里却纷乱繁杂,脑袋里像跑马灯似的回忆起他和学弟的点点滴滴,Arthit发现他和学弟的相处其实大部分都不算愉快,不是他被调戏说要被拉去做压寨夫人,就是他让Kongphop当众向十个男生表白。可是是自己推荐kongphop去参选校园先生,Arthit安慰自己,那是为了学院的荣誉,说明他是个公私分明的人,可是有一点毋庸置疑,他对kongphop是欣赏的。
身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,kongphop已经睡着了,Arthit有点想逃,就像漫画里的超人一样,咻的瞬间位移,“就当自己没听到……就当自己没听到……”Arthit开始自我催眠。迷迷糊糊的,当Arthit再睁开眼的时候,天已经亮了,他很想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可是和学弟的一点点触碰让他神经紧张,心跳加快,杯子碎了,趁着kongphop接电话的空档,Arthit只好仓皇而逃。
接下来的几天,Arthit简直如惊弓之鸟,避开所有可能和Kongphop碰面的场合,LINE只敢看不敢回,电话不敢接。他庆幸自己还好不用再训练一年生,否则他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kongphop。
“回神回神”Not打了个响指,Arthit立即警戒看向四周
“欠人钱了?”Not好笑的看着最近怎么看都不对劲的Arthit,
没发现敌情的Arthit立刻没骨头的趴在咖啡店的桌上,“才不是”、
“不是钱债就是情债了”,咖啡店的兼职小妹把饮料端上来,Not把Arthit的点的推给他,“喜欢就接受,不喜欢就明明白白的拒绝,男人对感情要干脆”
Arthit心里斟酌了一下,Not是这群人中难得颇为理性且稳重的人,这几天他实在要要憋疯了,也想找个朋友倾诉下,“就…有个人算是跟我表白了,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”
“那个人人品怎么样?”
“他很好”,Arthit想了一下,确实,长得帅,成绩不差,篮球打得也不错,对朋友也讲义气,对女生也很绅士,Arthit心里叹了一句,Not就是Not,要是其他损友,肯定第一句话问,漂不漂亮,胸~~大不大?
“你对他怎么想”Arthit觉得Not问到事情的核心,不是他不知道怎么面对kongphop,而是他不知道怎么面对自己的感情。
Arthit抓了一把头发,“坦白说,情况有点复杂,他……是男的,而且……还是学弟”
Not慢悠悠的喝了杯咖啡,他开始问
“关键问题还是你怎么想?你觉得厌恶吗?恶心吗?”
Arthit摇了摇头。
“你觉得他幼稚吗?我指的是心理年龄”
Arthit想了想,还是摇了摇头,哎了一句,好像我自己都还没有长大。
Not嗤笑了一下,哟,那我们的教头大人有没有想过,如果和他真的在一起会怎么样?
想到kongphop望向他星星眼的眼神,Arthit觉得脸有点热,甩了甩头,嘴里却在说,这咖啡厅的空调效果太差了,老板真小气!
“那大气的Arthit教头,麻烦你再想想,你想到别人也脸红心跳吗?比如坐在对面的我,Bright还有Plame”Not慢条斯理的又抛出一个问题。
“哦咦”Arthit觉得一阵恶寒,“这空调一下热一下冷,一定是坏了,小妹妹,麻烦你跟你们老板说一下,空调要换了!”
“答案很明显了”Not又喝了口咖啡,“所以,今天的咖啡你请客,当咨询费。附带赠送一个消息,你的书在我那里,kongphop送过来的,说是找不到你!“”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417 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木同同0316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