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但不想问--WP

OOC
BGM: 
Pop Calories Blah Blah的单曲《Yak Lhu, Tae Mai Yak Tham (想知道但不想问(《曼谷之恋》主题))》: http://music.163.com/song/27949692/?userid=252492390 (来自@网易云音乐) 

{清迈} 
“我记得你是清迈人吧?有没有好吃的餐馆推荐一下?”Plame删了又写,写了又改,一咬牙还是把信息发了出去。 
“P’Plame在哪个酒店?我带你去”几乎是秒回。 
“你不是应该在曼谷上学吗” 
“我回来办点事” 
“那会不会耽误你?要不你把地址或者店名告诉我,我自己去” 
“ P’Plame把酒店告诉我就好” 

{曼谷} 
“Ward终于决定勇敢一回?”M问。 
“一刷INS,发现P’Plame到清迈出差,请了假,订了机票背着书包就走了”Kongphop喝了一口冰咖啡,呛了一口,“好像根本没请假,任性啊”
“陪伴是最怂的告白。我赌,Ward一定怂得连电话都不敢跟P’Plame打”Oak露出鄙视的神情。 
“也许……天时地利人和呢,我赌,这次Ward会表白”Kongphop也下了注。 
“我赌他敢见面,不敢表白!” 
学弟团的人八卦得开心,只因为他们这个人气很高,打起篮球很生猛,对待生人很高冷的Ward同学的死穴就是P’Plame。 
最好笑的是他自以为他掩饰得很好。可是熟悉他的人就知道,以前P’Plame没有毕业的时候,只要碰到P’Plame,生人勿近的Ward立刻变得羞涩得不知所措。每当这个时候,Ork就嘲笑他,“Ward少女,你的书拿反了”然后Ward一秒恢复高冷,把书倒过来,发现根本就没拿反,又在哄笑声中,把书倒过来。 
“少男情怀总是诗”人生导师Oak总结“Ward远看是个块冰山,其实是个火山。” 

{清迈} 
Ward其实也不知道追到清迈到底要干什么,要不要和P’Plame联系,联系了之后说什么,从下飞机就开始纠结,完全没有了上飞机奔向清迈的兴奋。 
所以,P’Plame主动联系他,这算不算是好消息? 
可是,P’Plame到清迈出差,随口问一句也很正常。 
就像以前他问P’Plame,为什么会救他,P’Plame翻了个白眼说,你再怎么不好也是我学弟,穿一个院系衣服的兄弟啊。 
他以前还曾经鼓起勇气,拿着P’Plame大一时呆萌的照片问会不会有人以为他是GAY,P’Plame回答当时还有Ladyboy和他表白,所以自己才越来越暴躁,自己明明不是。 
不是GAY+不喜欢Ladyboy=P’Plame喜欢女生。 
那一刻Ward心如死灰。很是沉寂了一段。P’Plame线上约他去打球他也拒绝了。直到P’Plame亲自来找他,以为他遇到了什么事,带他去打球,吃他吃饭,和他讲人生道理。 
鸡汤一点都不好听,他不过只是贪恋P’Plame的那一点温暖。 
他知道自己陷得很深,经常性的绝望,偶尔又燃起小火苗。有时很恨P’Plame,垃圾学长,悔我青春,可是看到P’Plame的时候,心里却在放烟花。 

{清迈某餐馆} 
此刻,Ward心里正噼里啪啦放着烟花。 
“P’Plame明天凌晨有没有时间?” 
“干嘛” 
“就……其实素贴山的日出还挺好看的,P’Plame有没有兴趣?”“而且也不会耽误你工作,大概七点半就可以下山了,只是要早起而已” 
“好啊。对了,你回来办事办得怎么样了?” 
“就……正在办。那我明天早上5点半来接你” 

{清迈素贴山云台} 
“P’Plame,先把这件穿上,山风很冷”P’Plame真没想到凌晨的素贴山这么冷,而且一个弯接着一个弯,不由自主的抱紧了Ward。 
背上是P’Plame温热的身躯,他从来没有如此靠近过他。Ward觉得内心的小火山开始裂缝,熔浆在缓缓流出。一个激动,来了个漂移过弯,被P’Plame狠捶一下,“给老子好好骑车”。 
老老实实骑车到山顶,下车被P’Plame踢了一脚,“在你的地头了不起了?”Ward摸摸被踢的地方,争辩说“我车技很好的,从小到大走了多少回了。” 
P’Plame踢也踢了,气了出了,只好说,“你厉害…………你还真是厉害,还带了红酒??” 
P’Plame惊讶的看到Ward从包里拿出一瓶红酒,高脚杯,还有些吃食。 
“其实等日出很无聊的,我们一边吃一边喝一边等”Ward以前也曾这样,带一瓶啤酒上山,慢慢等着太阳出来。不过和P’Plame一起,啤酒太粗糙,还是红酒浪漫一点。 

周围还是黑漆漆的,两个人找个地方坐下,周围很静,可以听到清脆的碰杯的声音。 

Ward一边喝着红酒,一边偷偷看着P’Plame侧脸,干净秀气,简单的耳钉微亮,嘴角微扬,很好看,很心动,Ward觉得有点微醺。 
Plame知道Ward又在偷看自己,就他们两个人,那么炙热的眼神,想忽略很难。要说不知道Ward的心意,是假的。实在是,Ward在感情方面的表现真的很像小学生。 
他也很想把Ward当成普通学弟,但是一群人碰到,他一眼就看到羞涩的手都不知道要往哪里放的他;听说他又不去上课,就去开导他。尽管很忙,但是一有空闲时间就去找Ward打球,连心爱的摄影都暂时搁在一边。 
毕业的时候,学长团的人都劝他把Ward收了吧,嘲笑他们“就差一层窗户纸,一层糯米纸” 
Plame承认没有Arthit的勇气,他讨厌自己的自尊心,他怕那些人说,你果然是个gay,他怕自己没有Ward期望的那样好,他怕……很多…… 
最近家里开始张罗着要他相亲。他正好出差来到Ward出生的城市,走过他曾经走过的路,经过了他曾经读书的学校,想去他曾经去过的餐馆,所以,他发了那条信息。他没想到Ward也正好会在清迈。是不是这就是缘分? 
Plame把手机里的音乐软件打开,打破这尴尬的气氛。 
两人一时无语,各怀心思,默默喝着红酒,一齐望着东方。 
天空渐渐开始露白,Plame却无心拍照,他斟酌着要怎么开口,却听见Ward在轻轻唱歌,之前,他从未听过Ward开口,他不由自主看向Ward, 
……… 
”滞留在心里的,你内心深处想着什么,有多爱你,没对你说过“ 
… 
“现在的我们算什么? 
“你也在心动吗?曾经在乎过我吗? 
你也在心动吗? 
“那是我心里想知道的真相 
“但不想问,害怕无法承受” 
…… 
Plame倾身过去,印上Ward的唇 
“如果你问,这就是我的答案—我也在心动,我也为你心动” 
Ward傻呆呆的望着他,Plame只好又印上去,这次Ward按住了他的后脑勺,加深了这个吻。 
天上的云彩渐渐散开,出现了一条红线,慢慢拉长。 
“太阳出来了”Plame指着露出小半边脸,不那么耀眼的太阳。 
“P’Plame,我们再来” 
“我们好像是来山顶看日出的?!” 
“日出我们下次再看”Ward吻住Plame,Plame很想说,其实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接吻呐…… 
   当太阳从云层中跳出来,千万缕阳光洒向大地的时候,两个吻的如痴如醉的人才分开,相视而笑,干了一杯红酒。 

★★★

“我昨天晚上想过,如果表白不成功,我就…………” 
“就怎么样?” 
“我就自己骑车下山,P’Plame就自己走下山。你拒绝我,我惩罚你走下山,公平的很。” 
“所以,我还要谢谢你,愿意载我下山?” 
“不用谢我,爱我就好了” 
“谁爱你,谁稀罕你载我下山,你个酒后开车的小子,那边那么多双条车” 
“P’Plame怎么能亲了我不算数?刚才还说为我心动的,哎,P’Plame你怎么能拍拍屁股就走呢”Ward赶紧跟上Plame
“老子还要工作要做呢,太阳都晒屁股了”Plame在摩托车旁边站定,被Ward抱了满怀,“P’Plame不会回曼谷就不认账了吧?” 
Plame叹了一口气,摸摸Ward的头发,心道自己大概真的折磨这孩子太久了,“那你想怎么做?” 
“发认证照,宣誓主权” 
手牵手的认证照下面的评论很整齐

”糯米纸终于融化了。”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bgm:想知道不想问,最近在单曲循环,b站上有两个对唱视频,比原唱更有代入感
哥哥是清迈人
滚哥刚上大学是被几乎所有人认为是gay
稍微借鉴了下


糯米纸就是大白兔奶糖上面那层白白的入口即化的纸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9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木同同0316 | Powered by LOFTER